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挪超报料:史卓加斯特 vs 维京

时间:2017-05-29 05: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史卓加斯特 對 維京

 史卓加斯特贏質素發「維」   軍情 史卓加斯特週中在挪威盃加時後以4比2擊敗史基特,新簽入的前鋒安格布隆取得入球,個人在今屆挪威盃2次上陣有3個士哥,只不過他在聯賽暫時未開齋。 維京借用的26歲前鋒基維斯艾比亞,上週取得加盟後個人首個聯賽入球,而且他原屬的球會水晶宮,派出球探觀察他的表現。 史卓加斯特停賽:迪巴哲文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維京停賽:烏斯文沙尼上陣成疑:/受傷/缺陣:/ 近況 史卓加斯特上週以1比1打和特林素,雖然他們是典型正在重建的球隊,惟最近已連續5場聯賽不勝,雖然上週他們在控球率上有明顯優勢,不過在對方禁區表現得欠缺自信,同時沒有得到幸運之神眷顧。 包尾的維京上週以1比1打和史達比克,教練貝捷奴最近飽受質疑,假如他們不是在補時4分鐘被扳平,相信他們心理上可以更加好過,特別是他們在週中的挪威盃以1比3不敵艾格辛特。 現時兩隊同樣不在狀態,特別是在進攻方面,假如今仗不是出現和局,可能會由雙方的個別球員決定勝負,我覺得史卓加斯特有質素的球員較多,相信可以在今仗勝出。 對賽 對上5年,史卓加斯特對維京有5勝1和1負。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挪超报料(273) 史卓加斯特(150) 维京(12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