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友谊赛报料:法国 vs 巴拉圭

时间:2017-06-02 04: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法國 對 巴拉圭


軍情

法國主帥迪甘斯今次點兵26人,為應付對巴拉圭及英格蘭友賽,以及對瑞典的世盃外,雖然有包括安東尼馬迪爾及加美路等8位常規國腳未有入選,但陣內仍是質素、活力與天份兼備。經驗戰將如中堅哥斯尼及門將洛里斯等,可穩守後防。進攻上除中場保羅普巴,新星前鋒如多蒙特射手奧士文尼迪比利,以及摩納哥超新星基利安麥巴比亦在陣中。

巴拉圭主帥艾斯今次點兵25人出戰2場國際友誼賽,其中哥連泰斯雙星包括前鋒安祖羅美路與後衛法比安巴貝拿,獲准在對法國之戰免役,只會稍後出戰秘魯。大軍今次陣內有6人為首次入選,艾斯希望球員能爭取表現贏取他個人的信任。球隊陣內以效力墨超克雷塔羅前鋒艾格賓尼迪斯最具經驗,歷來曾55次代表國家隊出戰,但僅入8球,實力普通。

法國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巴拉圭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安祖羅美路(前鋒)、法比安巴貝拿(後衛)

近況

法國在3月份的國際友誼賽於主場以0比2不敵西班牙,表現無疑令人失望。然而「高盧雄雞」在之前5戰取得了4勝1和佳績,這支實力與經驗兼備的球隊,其實已經全面成熟,今番於主場出戰,絕對有大勝能力。巴拉圭今次到臨歐洲備戰,準備未算十足。巴軍之前狀態普通,近4戰只得1勝3負,即使面對秘魯與玻利維亞亦落敗,以其近況及實力,即使過去3次與法國交手均打和收場,今次相信亦會打破數據,大敗而回。

對賽

?兩軍近3次交手,全開「半場」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法国(209) 友谊赛报料(316) 巴拉圭(4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