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欧冠杯报料:祖云达斯 vs 皇家马德里

时间:2017-06-03 08: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祖雲達斯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

祖雲達斯繼2015年後再次打入歐聯決賽,球隊最近4次躋身歐聯決賽皆屈居亞軍,當中包括於98年不敵今場對手皇家馬德里。祖雲達斯今場能以強陣出擊,倒戈相向的前鋒希古恩、射手保羅戴巴拿以及職業生涯仍未曾贏過歐聯的門將保方等皆可候命。在季尾曾經受傷缺陣的德國中場基迪拉,已在上週意甲煞科戰復出,可在今場候命與其前屬球會對壘。據悉教練艾基利會在今場排出4-2-3-1陣式,意大後防3老基亞連尼、邦路斯與巴沙利皆會正選披甲,在4強淘汰摩納哥首次回合皆有出色表現的老將丹尼爾,則會移前進行側擊,參與更多進攻。

皇家馬德里在今季力壓巴塞隆拿,自2012年後終於再奪西甲聯賽冠軍,球會力爭自1958年之後,再次成為聯賽及歐聯(及前身歐冠盃)雙料冠軍。皇馬今場能以強陣出擊,在球季末段先後受傷的中場加里夫巴利以及右後衛丹尼爾卡華積,皆已復操,一隊全部23人皆可候命。教練施丹對於會派出自4月尾便一直養傷的加里夫巴利,還是季尾狀態大勇的艾斯高擔任正選,沒有作出正面回應。

祖雲達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馬高比查卡(中場)

皇家馬德里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祖雲達斯力爭成為3冠王,球隊在上月中意盃決賽以2比0擊敗拉素封王,隨後再在球季最後2場聯賽先後擊敗克羅托內與博洛尼亞,達成意甲6連霸。皇家馬德里休息時間較多,約兩週前西甲煞科戰作客馬拉加以2比0擊敗對手,取得3連勝。祖雲達斯以防守出色見稱,進入淘汰賽階段至今6場比賽僅失1球。相反皇馬以火力強勁見稱,今屆歐聯共12場比賽全部皆有入球進帳,佔10場攻入對手至少2球,今場勢均力敵,可取「入球」大兼「讓球」祖雲達斯受讓的下盤。

對賽

?兩軍近6次交手,祖雲達斯錄得3勝2和1負。
?兩軍近5次交手,佔4次開出「入球」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祖云达斯(218) 欧冠杯报料(148) 皇家马德里(160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