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美联报料:西雅图音速 vs 侯斯顿戴拿模

时间:2017-06-04 06:3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雅圖海灣者 對 侯斯頓戴拿模

 侯斯頓撻著鋒線有利可「圖」  軍情 西雅圖海灣者週中作客哥倫布機員,後衛查特馬素爾及中場巴特伊雲斯未有獲派上陣,但教練舒美迪沙解釋,他們只是休息,並不是因傷避戰。 侯斯頓戴拿模前鋒艾歷托利斯今季已累積10個聯賽入球,個人登陸美職聯5年以來,第2次單季取得雙位數字士哥。 西雅圖海灣者停賽:/上陣成疑:艾倫高化(腹股溝)、路文托利斯(腿筋)、奧斯禾度阿朗素(四頭肌)、夏利遜舒普(髖關節)受傷/缺陣:維高(足踝)、韋爾布恩(手肘)、丹普西(美國國家隊)、佐敦摩利斯(美國國家隊) 侯斯頓戴拿模停賽:/上陣成疑:羅美路基奧圖(膝部)受傷/缺陣:艾馬爾基(膝部)、艾歷阿歷山大(膝部)、比士利(美國國家隊) 近況 西雅圖海灣者週中作客以0比3不敵哥倫布機員,表現相當差,當中部分原因是受到傷兵問題困擾,同時有球員休息避戰,不過現時他們的比賽信心相當低落,同時今季的表現起伏相當大,令人感覺上季他們奪得美職聯總冠軍,已經是很久前的歷史。 今仗海灣者返回主場,迎戰往績欠佳的侯斯頓戴拿模,當然是有比較有利,不過大家要留意,其實他們在5月27日主場以1比0擊敗死對頭波特蘭伐木者,比賽中大部分時間受壓。 另一方面,侯斯頓戴拿模上週作客以0比0打和FC達拉斯後,週中以5比1大勝皇家鹽湖城,成功延續回升的比賽信心。 事實上,侯斯頓在週中的比賽前,對上3場聯賽得1個入球,相信他們鋒線重新上力後,能夠在客場繼續展現進攻火力。 我相信侯斯頓可以保持比賽信心搶分,預料侯斯頓戴拿模在今仗勝出。 對賽 侯斯頓戴拿模在5月5日主場擊敗對方,結束連續4次對賽打和走勢。另一方面,西雅圖海灣者以往7次在聯賽主場對賽未曾遇上敗仗。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美联报料(379) 西雅图音速(121) 侯斯顿戴拿模(6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