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友谊赛报料:比利时 vs 捷克

时间:2017-06-05 05: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比利時 對 捷克 

 軍情 效力水晶宮的賓迪基,在上仗對俄羅斯一戰中梅開二度,今場或會取代季尾低沉的盧卡古的正選位置。曼城後衛高柏尼在缺席多時後,再獲國家隊重召,但教練馬天尼斯表示,隊長一職仍會由車路士的夏薩特擔任。泰拔高圖爾斯應是門神的必然選擇。多名在英超效力的球星都有入選,如熱刺後衛維頓漢、曼城中場奇雲迪布尼、曼聯中場費蘭尼及車路士前鋒巴舒亞伊等。 捷克足總近日備受財政問題困擾,因應主席被拘留,資助被停,日前需向歐洲足協借款應急,暫未知這對國家隊運作有否任何影響。自效力阿仙奴的門將施治宣佈退出後,捷克國家隊僅餘的星味也消失。這位年屆35歲的門神,今季第11次奪得捷克足球先生,足以引證國家隊人才凋零,青黃不接的問題嚴重。現役國家隊首席門將乃效力瑞士巴素爾的湯馬士華歷。日前被傳已轉投祖雲達斯的森多利亞鋒將柏德列舒希克及賀芬咸後防重心卡達拉碧克,亦有入選。 比利時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 捷克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 近況 比利時在世盃外表現不俗,暫以不敗之身排榜首。前線5場比賽共攻入22球,暫成眾多歐洲球隊中攻力最強的。不過球隊在2017年的2場比賽,表現都只屬一般,俱在先落後下,以1比1及3比3打和希臘及俄羅斯,顯然球員狀態不算突出。捷克在世盃外的路程不算順利,暫時仍要落後北愛爾蘭排第3。然而球隊自去年10月以來,5戰取得3勝2和,包括上輪世盃外大勝聖馬力諾6比0。今場賽事,兩軍近期都頻現入球騷,在友賽中更會無後顧地搶攻,以達試陣效果,預料入球應不會少。 對賽 ?捷克近4場比賽,有3次「總入球」3球或以上。?兩軍近2次交手,捷克取得全勝。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友谊赛报料(316) 捷克(121) 比利时(15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