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世界杯报料:瑞典 vs 法国

时间:2017-06-09 10: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瑞典 對 法國

軍情

瑞典進入「後伊巴謙莫域時代」仍未予人驚喜,青黃不接問題依然相當嚴重。教練贊尼安達臣大有「無兵可用」之嘆,已老退的新特蘭的施巴斯坦拿臣仍在中場領軍,前線也只能重用希臘超彭拿典奈高斯的馬古斯貝治,以及法甲圖盧茲的托禾倫。德甲RB萊比錫攻擊中場科斯貝治,上輪大勝白俄羅斯4球時梅開二度,今場肯定再獲正選。

法國今輪世盃外傷疲盡起,上輪停賽的中場主力保羅普巴今場可以復出,雙箭頭基沙文及基奧特都可候命,基奧特更在剛戰國際賽大勝巴拉圭連中三元,狀態極佳。國內摩納哥球會多名上位新星,包括「新亨利」基利安麥巴比、出擊後衛班捷文文迪、迪積比爾薛迪比,以及中場湯馬士林馬,與多蒙特天才前鋒奧士文尼迪比利亦告一同入圍。相反皇家馬德里射手賓施馬,繼續受到法國教練迪甘斯冷待。

瑞典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法國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世界盃外圍賽歐洲區分9組進行,每組首名直接晉身決賽週,當中8支最佳次名,將進行兩回合附加賽,勝方晉級。今場為A組第6輪賽事,亦是榜首大戰,法國現以13分居首,瑞典10分排第2,法國只要贏波,首名出線形勢更好,瑞典則必須全力爭勝,才有爭首名希望。瑞典最近一場比賽是3月底的國際賽作客贏葡萄牙3比2,有助提升今場信心。但法國剛戰在數天前的國際賽主場大勝巴拉圭5比0,備戰情況較瑞典充足,而且該隊與瑞典的對賽近績亦有優勢,首循環也贏過2比1,今場作客仍然可以看好,照捧法國客勝。

對賽

?兩軍近4次交手,法國取得3勝1負。
?兩軍近6次交手,開5次「總入球」3球或以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法国(209) 瑞典(136) 世界杯报料(21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