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世界杯报料:爱沙尼亚 vs 比利时

时间:2017-06-09 10:5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愛沙尼亞 對 比利時

軍情

愛沙尼亞陣中最具名氣的球員,是利物浦中堅卡拉雲。18歲小將卡迪則是重點新星,但這名中場球員在富咸仍未能踢上一隊。效力蘇超的前鋒奧查馬和亨利安尼亞同樣值得留意。

比利時星級翼鋒夏薩特剛戰友賽對捷克時弄傷足踝,不但已退隊,手術後甚至估計要缺席來季英超季初賽事。但陣中仍有賓迪基、費蘭尼、奇雲迪布尼和尼恩高蘭等猛將,而中堅高柏尼亦重新入選。他們在領隊馬天尼斯麾下踢3後衛陣式,盧卡古和巴舒亞伊上場則組雙箭頭,更合力炮製球隊比賽中第1個入球。

愛沙尼亞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比利時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夏薩特(中場)

近況

世界盃外圍賽歐洲區分9組進行,每組首名直接晉身決賽週,當中8支最佳次名,將進行兩回合附加賽,勝方晉級。今場H組第6輪賽事。今戰是愛沙尼亞在這個國際賽期的第1場,之後作客拉脫維亞只屬友賽,因此今戰必全力以赴。球隊近2戰不敗,當中曾爆冷主場以3比0大炒克羅地亞,不過因為小組排尾2,出線幾近無望。比利時現以13分排榜首,只比次席希臘多2分,他們上場友賽鬥捷克也能小勝2比1,今場相信鬥心更強。不過,比國近4場作客只得2勝2和,而且上次主場鬥愛沙尼亞曾大炒8比1,相信愛軍今戰會十分注重防守。「讓球主客和」比利時開[-2],稍嫌太多,可取主勝,並可取「入球大細」大。

對賽

?雙方近3次交手,2次「入球大細」開大。
?愛沙尼亞近2次主場對賽,1勝1負,落敗一戰僅輸1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世界杯报料(218) 爱沙尼亚(43) 比利时(15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