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美联报料:皇家盐湖城 vs 明尼苏达联

时间:2017-06-17 10: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皇家鹽湖城 對 明尼蘇達聯

鹽湖城重返主場「尼」料


軍情

皇家鹽湖城週中在美聯盃以1比4不敵薩克拉門托共和,而且前鋒查特巴列特及後衛大衛賀斯因傷需要繼續避戰。

明尼蘇達聯週中在美聯盃以0比4不敵同屬美職聯的肯薩斯體育會,而且他們的傷兵問題已開始惡化。

皇家鹽湖城
停賽:/
上陣成疑:佐敦艾倫(四頭肌)、迪馬菲臘斯(腿筋)
受傷/缺陣:查特巴列特(膝部)、大衛賀斯(膝部)

明尼蘇達聯
停賽:/
上陣成疑:森哥連(頸部)、阿布丹拿迪(內收肌)
受傷/缺陣:約瑟格林斯潘(頸部)、班拿度安羅(腿筋)、迪維拿迪(跟腱)、米基爾伊巴拉(小腿)、謝路美菲爾臣(膝部)、迪美杜夫(膝部)

近況

皇家鹽湖城的後防最近根本無法保持清白,即使是週中的美聯盃也失守,對上3場失15球之多。

當然,以上3場比賽全部是作客,今仗鹽湖城返回主場作戰,肯定希望為球迷帶來喜悅,相信他們有機會擺脫頹勢。

事實上,明尼蘇達聯作客的走勢不是太好,開咧以來在聯賽作客得2和5負。

另一方面,明尼蘇達聯今季擊敗過皇家鹽湖城,相信可以得到一點爭勝信心,特別是射手基斯甸拉美利斯及中場奇雲莫連奴最近在爭取入球方面表現得相當好。

只不過,即使鹽湖城最近很少取得勝仗,相信他們會團結一致擊敗明尼蘇達聯,預料皇家鹽湖城在今仗勝出。

對賽

明尼蘇達聯在4月1日主場以4比2擊敗皇家鹽湖城,屬於雙方首次在美職聯碰頭。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美联报料(379) 明尼苏达联(76) 皇家盐湖城(13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