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巴甲报料:高士路 vs 甘美奥

时间:2017-06-19 12:3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高士路 對 甘美奧

甘美奧兵疲高士路有計

軍情

高士路射手拿費爾蘇比斯有機會在今仗傷癒復出,而且後衛路爾斯卡些度被厄瓜多爾國家隊徵召後已歸隊。

甘美奧仍有有大批球員需要養傷,目前陣中有6名傷兵,加上對上幾個星期賽程太緊密,導致陣中部分球員出現疲態,甚至要求擔任後備避免受傷,當中包括隊長馬爾干堤亞高,他因傷缺陣2個月後已康復,但卻擔心再受傷要休息。

高士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阿布連拿里奧(大腿)、迪阿拉斯卡達(膝部)、達迪安達臣(膝部)、祖迪雲(膝部)、文奴爾美斯亞斯(大腿)

甘美奧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巴里奧斯(大腿)、杜格拉斯山度士(膝部)、加斯頓費南迪斯(大腿)、謝爾(膝部)、李安納度莫拉(大腿)、馬些路奧利華拉(肩部)

近況

高士路日前作客以0比1不敵榜首的哥連泰斯,近期的走勢不是特別好,連盃賽近5場得1場勝仗,當中進攻火力不足是最大問題,對上5場僅得1場有入球。

無疑高士路在主場戰鬥力不是太差,連盃賽近4場主場有3次獲勝,期間3場勝仗僅失1球,加上射手拿費爾蘇比斯已回復狀態,預料進攻方面會得到改善。

問題是,今仗高士路面對的,屬於目前聯賽中近況最好球隊,甘美奧日前作客以2比0擊敗富明尼斯,連盃賽5連勝,即使作客也有很好的演出,對上5場作客有4場勝仗,但由於他們要兼顧南美自由盃及巴西盃,恐怕當他們出現疲態,強勢就會終結,既然對手高士路主場甚強,預料甘美奧以低入球數字賽果敗陣。

對賽

兩隊以往6次對賽,全部以低入球數字賽果完場。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甘美奥(142) 高士路(234) 巴甲报料(39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