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联合会杯报料:俄罗斯 vs 葡萄牙

时间:2017-06-21 08: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俄羅斯 對 葡萄牙

軍情

俄羅斯以世盃主辦國身分舉行今屆洲際盃,今次徵召的23人大軍清一色全是國內班底。首戰面對新西蘭,卡斯洛達射手史莫洛夫建功,而他賽前曾提及要小心防範敵軍靈魂基斯坦奴朗拿度,認為球隊要在穩守突擊的戰術中,踢得更聰明。教練卓治索夫召入高路雲、迪治基亞及阿歷斯米蘭卓克等23歲或以下的新一代球員,為明年主辦世界盃作練兵之用。其中前兩者上場均正選披甲,表現不俗。另外,效力辛尼特的左閘施哥夫,也在該場比賽擔正,預計在5-3-2的陣式下,仍會被委以重任。

葡萄牙以去年歐國盃盟主身分,歷史上首次出戰洲際盃,繼續由教練費蘭度山度士領軍,陣容亦以剛助皇家馬德里成為歐聯及西甲雙冠王的隊長基斯坦奴朗拿度為首,雖然此子受轉會問題困擾,但首戰對墨西哥,仍交出一腳助攻,造就哥利斯馬打開紀錄。除中場祖奧馬里奧及門將安東尼盧比斯因傷落選,以及連拿度辛捷士要代表葡萄牙U21出席今夏歐國盃外,去年決賽為球隊一箭定江山擊敗法國的艾達盧比斯,也名落孫山。但今夏分別落實加盟AC米蘭的新晉射手米基爾施華及轉投曼城的中場貝拿度施華,則首次代表國家隊出席大賽,惜後者在上仗沒有獲得上陣機會。

俄羅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葡萄牙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8支球隊分2組進行分組賽,每組首2名晉級準決賽,小組同分先計得失球差,相同的話便再計較多入球者,最後才計對賽。今場為A組賽事,比賽在俄羅斯莫斯科的斯巴達克體育場舉行,也是俄超球隊莫斯科斯巴達的主場。有主場之利的俄羅斯,於首輪分組賽以2比0輕取新西蘭,搶下3分後現居小組榜首,但因對手實力太弱,料今戰面對葡萄牙才受到真正考驗。葡萄牙在首戰面對墨西哥,兩度領先下遭扳平2比2,而且中堅比比在上半場曾將皮球送入網窩,卻逃不過今屆引入的視像裁判系統技術,被判入球無效。不過,葡萄牙雖然未能拿足3分,但演出對辦,在鬥心十足的主將基斯坦奴朗拿度領銜下,展現出一定的侵略性,整體實力也略勝主辦國俄羅斯一籌,「讓球」葡軍讓平手/半球,上盤值捧。

對賽

?兩軍近6次交手,葡萄牙錄得3勝1和2負。
?兩軍近4次交手,「總入球」不超過1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俄罗斯(127) 联合会杯报料(12) 葡萄牙(17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