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美联报料:明尼苏达联 vs 波特兰木材

时间:2017-06-21 08: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明尼蘇達聯 對 波特蘭伐木者  

明尼蘇達聯重返主場贏「波」

軍情

明尼蘇達聯在聯賽已連續214分鐘沒有入球,屬於他們今季加入美職聯以來,最長沒有士哥的走勢。

波特蘭伐木者日前作客以1比2不敵科羅拉多急流,中場施巴斯坦白蘭高取得個人今季第2個入聯賽球。

明尼蘇達聯
停賽:/
上陣成疑:保殊(心臟問題)、森哥連(頸部)
受傷/缺陣:班拿度安羅(腿筋)、迪維拿迪(跟腱)、米基爾伊巴拉(小腿)、謝路美菲爾臣(膝部)、迪美杜夫(膝部)

波特蘭伐木者
停賽:/
上陣成疑:邁亞斯(腿筋)、積班比(足踝)、麥托斯(內收肌)、萊爾米拿(腳傷)、列治維(四頭肌)
受傷/缺陣:阿羅高約(跟腱)

近況

明尼蘇達聯加入美職聯的首場賽事,正是以1比5不敵波特蘭伐木者,只不過自此後,對方無法長時間保持強勢。

伐木者日前作客以1比2不敵科羅拉多急流,其實他們在主場依然有很強戰鬥力,惟作客卻顯得比較軟弱,上仗正是最佳例子。

無疑明尼蘇達聯的表示很不穩定,但他們應該有足夠的進攻武器,為伐木者的後防帶來威脅。

上週明尼蘇達聯連續2場敗陣,包括在美職盃及聯賽先後遭遇敗仗,今仗他們返回主場,當然希望重新振作,並且在主場球迷面前爭取好表現。

預料明尼蘇達聯在今仗勝出。

對賽

波特蘭伐木者在3月以5比1擊敗明尼蘇達聯,屬於雙方首次在美職聯碰頭。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美联报料(379) 明尼苏达联(76) 波特兰木材(10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