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联合会杯报料:新西兰 vs 葡萄牙

时间:2017-06-24 08: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新西蘭 對 葡萄牙 

 軍情 新西蘭已提早出局,今場比賽屬例行公事,但他們在週三對墨西哥一戰,由效力英冠列斯聯的前鋒基斯活特建功,結束球隊在洲際盃555分鐘的入球荒,新西蘭對上一次取得入球,已是2003年一屆的分組賽對哥倫比亞一役。上場比賽出任正選的18歲右閘丹尼恩咸,成為今屆賽事最年輕出場球員,也是僅次隊友基斯活特在09年一屆所創的紀錄,成為洲際盃史上第2年輕上陣球員。預計教練侯臣會繼續在這場勝負已無關痛癢的比賽,提拔這位國家隊新寵,並盡遣頭兩輪比賽任後備的球員出場,包括鋒線老將史美斯、中場蒙迪柏達臣及阿歷士魯化。 葡萄牙數字上只需要再添1分,便可以穩奪出線席位。受轉會傳聞困擾的基斯坦奴朗拿度,繼首戰對墨西哥奉獻助攻後,上場對俄羅斯也開齋,射入1球,賽後被選為賽事最佳球員,更高調地稱葡軍實際上已出線在望。不過,球隊也收到噩耗,正選左閘拉菲爾古里路在上場比賽受傷退下火線,及後證實足踝骨裂,已經無緣再戰今屆賽事,也難替所屬球會多蒙特於8月新球季季初亮相。而他在國家隊的空缺,將由賓菲加守將艾利素頂上。至於今夏轉投曼城的中場貝拿度施華,上場被讚表現出色,有望連續第2場獲得正選機會。 新西蘭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 葡萄牙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拉菲爾古里路(後衛) 近況 8支球隊分2組進行分組賽,每組首2名晉級準決賽,小組同分先計得失球差,相同的話便再計較多入球者,最後才計對賽。今場為A組賽事,比賽在聖彼得堡十字架球場進行,即是俄超球會辛尼特的主場。新西蘭在此組2戰全敗,已經提早出局,但上場比賽是在半場領先墨西哥1球的情況下,反負對方1比2。葡萄牙上場憑基斯坦奴朗拿度在比賽早段的入球,以1比0小勝主辦國俄羅斯,現時2戰1勝1和,晉級準決賽形勢大好。雙方包袱大減下,相信會踢得較進取。而且新西蘭在上場展示出不錯的前場組織能力,可望在打破歷屆的入球荒後再有進賬,今場可取中位數開出[3/3.5]的「入球」大。 對賽 ?兩軍近年未曾交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新西兰(21) 联合会杯报料(12) 葡萄牙(17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