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美联报料:费城联 vs 华盛顿联队

时间:2017-06-24 08: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費城聯 對 華盛頓聯隊 

 費城聯主場食糊強攻華盛頓  軍情 費城聯在聯賽遭遇3連敗,距離他們季初出現過的4連敗走勢只差1場。 華盛頓聯隊簽入效力過科羅拉多急流的射手迪桑布朗,並且在週中擊敗阿特蘭大聯的比賽,安排他後備上陣。 費城聯停賽:戴歷鍾斯上陣成疑:艾真度比杜亞(腿筋)受傷/缺陣:梅里斯伊度(腳傷)、靴巴斯(內收肌)、白賴仁卡路爾(背部) 華盛頓聯隊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洛雲遜(膝部)、迪里安(腹部拉傷)、法蘭克林(腿筋)、柏德列梅連斯(膝部)、保斯維(腹股溝) 近況 華盛頓聯隊週中以2比1擊敗阿特蘭大聯,原本他們的表現並不穩定,但似乎已開始找到轉機,連盃賽近3場取得2場勝仗。 事實上,華盛頓上季也是在球季中段開始發力,有可能在今季重現這種走勢。 另一方面,費城聯上週以0比2不敵紐約紅牛,連續3場聯賽遭遇敗仗,其實最近他們在主場走勢甚佳,可惜上仗結束聯賽主場3連勝走勢。 當然,即使遇上1場敗仗,費城聯仍會信賴他們在主場的戰鬥力,特別是他們在主場防守力甚強,恐怕華盛頓很難去阻止他們破門。 預料費城聯在今仗勝出。 對賽 費城聯連續4次在主場擊敗對方,今季雙方2次在華盛頓聯隊主場交手,各自取得1場勝仗。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美联报料(379) 费城联(76) 华盛顿联队(10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