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美联报料:波特兰木材 vs 西雅图音速

时间:2017-06-25 12: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波特蘭伐木者 對 西雅圖海灣者   

 海灣者火力下降難贏「波」  軍情 波特蘭伐木者週中作客以2比3不敵明尼蘇達聯,儘管正選門將基利臣已康復,惟教練波達仍決定安排副選守門員艾迪尼拿以正選身份把關。 西雅圖海灣者週中以1比1打和奧蘭多城,前鋒韋爾布恩攻入個人近3場聯賽的第2個入球,不過後衛巴特伊雲斯因傷仍上陣成疑。 波特蘭伐木者停賽:施巴斯坦白蘭、萊爾米拿上陣成疑:邁亞斯(腿筋)、麥托斯(內收肌)受傷/缺陣:阿羅高約(跟腱)、積班比(足踝)、列治維(四頭肌) 西雅圖海灣者停賽:/上陣成疑:東尼艾法路(膝部)、巴特伊雲斯(小腿)、艾迪高耶(足踝)受傷/缺陣:/ 近況 波特蘭伐木者在聯賽連輸2場,當中同樣是作客,但其實他們的表現並非太差。 今仗伐木者返回主場,演出有望回穩,特別是中場華拿里最近狀態甚佳,相信可以壓制西雅圖海灣者的中場。 另一方面,西雅圖海灣者週中以1比1打和奧蘭多城,雖然他們表現得很落力,但仍因為在補時4分鐘失守導致被逼和。 對於海灣者而言,這場和局感覺上有如敗仗,因此他們需要拋開失分的陰影,才有機會爭取反彈,可惜的是,最近他們的進攻不是太穩定,無法取得足夠的入球。 伐木者返回主場,可以得到心理上需要的激勵,預料波特蘭伐木者在今仗勝出。 對賽 波特蘭伐木者連續3次在主場擊敗西雅圖海灣者,惟當中的勝仗,屬於近10次在聯賽交手的僅有勝仗。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美联报料(379) 波特兰木材(108) 西雅图音速(12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