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挪超报料:史卓加斯特 vs 莫迪

时间:2017-06-26 07: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史卓加斯特 對 莫迪 

 莫迪翻生硬闖史卓加斯特  軍情 史卓加斯特能夠沿用上週的陣容應戰,而且不在狀態的門將彼德臣,有機會繼續出任正選。 莫迪中場莫史特朗因傷需要繼續缺陣。 史卓加斯特停賽:/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莫迪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莫史特朗 近況 史卓加斯特上週以1比1打和華拉倫加,原本在開咧前,他們被視有力爭奪下季歐洲賽席位的隊伍,上仗對他們來說正是當中的考驗,可惜最後只能取得1分,而且在比賽中的表現明顯不及對方。 莫迪上週以3比0擊敗特林素,最近正重現2014年奪得聯賽冠軍的強勢,特別上仗盡顯他們的進攻火力,現時他們已重拾比賽信心,即使作客也有能力全取3分。 經過3場作客賽事,史卓加斯特今仗返回主場,演出或者有好轉,不過莫迪的近況明顯好得多,我覺得他們可以完成爭勝的任務。 我的選擇是讓球主客和「客勝」。 對賽 莫迪近4次對史卓加斯特有3場勝仗,只得1次敗陣。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莫迪(151) 挪超报料(273) 史卓加斯特(15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