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韋斯咸對哈特斯菲爾德

时间:2017-09-11 08: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韋斯咸 對 哈特斯菲爾德

軍情

英超包尾的韋斯咸,關窗前無法說服士砵亭的葡萄牙國腳防中威廉卡華路來投,兩會更鬧翻。好波之人蘭仙尼仍然缺陣。可喜是「容易受傷的男人」安祖卡路爾,在國際賽期間已能跟隨大軍復操,今場料可候命上陣。由於貴價購入的奧國前鋒阿拿奧杜域仍要停賽,正箭頭會續由「小豆」查維亞靴南迪斯擔綱。另外新西蘭國腳雲斯頓列特因傷缺陣3場後,今場有望復出,助「槌仔幫」堵塞防線缺口。早前因倫敦奧運球場要舉行世界田徑錦標賽,令韋斯咸要焗踢3場作客,週一英超獨腳戲鬥哈軍,才會是他們今季首戰主場聯賽。

升班馬哈特斯菲爾德強勢未止,國際賽後未見重要傷兵,中場主將、澳洲光頭佬阿倫穆爾仍是不可或缺主將,另外貝寧箭頭穆尼爾未有踢國際賽,有望在今場為對手漏水防線,造成莫大威脅。荷蘭中場雲拿柏拉及英格蘭的莊拿芬賀治亦接近復出。

韋斯咸
停賽:阿拿奧杜域(前鋒)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高耶迪(中場)、蘭仙尼(中場)、艾迪美臣費南迪斯(中場)、阿休(中場)

哈特斯菲爾德
停賽:/
上陣成疑:莊拿芬賀治(中場)、莊拿芬賀治(中場)
受傷/缺陣:馬田卡尼(後衛)、莊史坦高域(後衛)

近況

主隊韋斯咸雖說因主場另有用途,今戰才是首戰主場比賽,賽程極吃虧。但上仗作客紐卡素淨吞3蛋,踢來無精打采,被打開兩截,中場掃蕩能力不足,麥克盧保已老,而新簽的右閘薩巴列達亦不復當年,兩個位置往往成為對手攻擊對象,前線有不俗入球能力亦無補於事,而在轉會市場最終沒法補入好手填補漏洞,看來領隊比歷仕途已極為嚴竣。相反在德國領隊韋拿領軍的哈特斯菲爾德,升班後3戰錄2勝1和兼未失1球,雖說上仗主場鬥修咸頓略處下風,但對上屆英超上游分子,保住不敗兼不失球,氣勢料能保持。今場極頹的韋斯咸成為熱門一方不合理,必捧受讓的哈特斯菲爾德,兼可博冷客勝。當然鑑於韋斯咸亦有一定攻力,今季首次主場登場,有一定新鮮感,「入球」大亦要兼顧。

對賽

?兩軍近年未曾交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