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諾咸頓對樸茨茅夫

时间:2017-09-12 01: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諾咸頓 對 樸茨茅夫

軍情

諾咸頓由新帥、前英超名將哈索賓基領軍首戰馬上報捷,主場小勝唐卡士打順利打開本季勝利之門。由昆士柏流浪加盟的門將馬特恩格林及後衛佐治史密夫,上仗得到重用有好表現,料今戰將會續為球隊鎮守後防。

樸茨茅夫前鋒比列比文上場英甲有士哥成贏波功臣,本季至今已有4個聯賽入球。他們前線上剛增添奧利華鶴健士這名傷兵,幸而此子與拍擋干拿合力包辦球隊6個入球,今戰將會是敵軍心復大患。

諾咸頓
停賽:巴尼特(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樸茨茅夫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奧利華鶴健士(前鋒)、馬特奇勒(後衛)、佐爾泰保特(後衛)、荷姆斯丹尼斯(後衛)

近況

諾咸頓上輪英甲1比0小勝唐卡士打,結束開季聯賽4連敗,兼是本季各賽事的首勝,目前仍排22位。這場勝利對他們的新帥哈索賓基及眾將打下強心針,本輪聯賽續在主場出擊有乘勝追擊的本錢。樸茨茅夫上場英甲作客2比0勝AFC溫布頓,終止各戰線6場不勝走勢,而且,上仗更是他們近7戰以來首次保持不失球,是防守續有改善的實證。鑑於雙方同樣剛用勝利洗頹勢,近況和戰意屬不相伯仲,諾咸頓受讓可博,今戰均勢波,敲和亦合理。

對賽
 
?兩軍近4次交手,3次開「總入球」3球。
?兩軍近4次交手,諾咸頓錄得3勝1負。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