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牛津聯對巴拉福特

时间:2017-09-12 01: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牛津聯 對 巴拉福特

軍情

牛津聯在轉會市場關閉前成功增兵,令現時人手更充裕,而後防新兵莫辛荷已在上場聯賽正選披甲。值得留意,他們中場球員彼尼已在聯賽取得5次助攻,屬英甲的助攻王,今戰也會是球隊的進攻核心。

巴拉福特後衛阿當戚遜上場英甲領紅被逐後,今戰需停賽,而領隊麥卡爾已稱會變陣出戰。不過,他們聯賽12個入球,分別來自7名球員,入球來源平均成球隊取得武器。

牛津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艾殊比(中場)、迪安達里(後衛)、森姆朗治(後衛)、查利勒蘭(後衛)
 
巴拉福特
停賽:阿當戚遜(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牛津聯上輪英甲主場3比0輕取基寧咸後,終止3輪聯賽不勝走勢,暫居聯賽榜第6位,成績叫人眼前一亮。單計主場,他們聯賽3戰有2勝1和佳績,地利威勢是本輪比賽有利爭勝條件。排在積分榜第4位的巴拉福特,上場作客3比1擊敗彼德堡後,錄得聯賽2連勝,兼近3場聯賽轟入9球,證明他們火力夠旺。綜合來看,雙方近況和實力皆不錯,屬旗鼓相當的惡鬥。牛津聯主場出擊佔微利,吼主勝,而「入球」大一樣可取。

對賽
 
?兩軍近3次交手,全部由主隊勝出。
?牛津聯近2次主場對賽,全數獲勝。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