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羅奇代爾對唐卡士打

时间:2017-09-12 01: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羅奇代爾 對 唐卡士打

軍情

羅奇代爾前鋒軒達臣停賽,今場缺陣。領隊希爾表示,球隊上仗對布力般流浪發揮未如理想,落敗合理。

唐卡士打中場高比拿表示,球隊上仗落敗後,3日之後即有比賽,是一次很好機會去扭轉頹勢。後衛丹尼安祖、前鋒奇禾美亞、後衛馬菲奧巴奧迪及門將羅斯艾法列治受傷。

羅奇代爾
停賽:軒達臣(前鋒)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唐卡士打
停賽:/
上陣成疑: /
受傷/缺陣:丹尼安祖(後衛)、馬菲奧巴奧迪(後衛)、奇禾美亞(前鋒)、羅斯艾法列治(門將)、麥哥洛夫(後衛)

近況

羅奇代爾上仗主場對布力般流浪,上半場落後1球的情況下,下半場再失2球,以0比3大敗予對手。另外,球隊令人失望的地方,是10腳射門竟無一中目標,目前排21位。唐卡士打上仗作客諾咸頓,開賽不久已落後,即使球隊創造不少機會,但球隊仍然0比1落敗,目前排第16位。今場屬下游對碰,兩隊都需要搶分,即使羅奇代爾有主場之利,但近來的狀態難令人信服,讓唔起之餘,可捧「主客和」和局。

對賽

兩隊近4次交手,各得1勝2和1負。
羅奇代爾近5次主場交手,4次開出「入球」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