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利物浦對西維爾

时间:2017-09-13 09: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利物浦 對 西維爾

軍情

利物浦前鋒沙迪奧文尼剛戰英超危險動作踢傷對手被逐,雖然間接令球隊慘敗,但停賽令只在本土賽事執行,今戰仍可上陣,與羅拔圖法明奴及穆罕默德沙拿合組最強鋒線攻堅。當中穆罕默德沙拿上戰被刻意收起先任後備,最終只上陣約30分鐘,明顯是為留力今戰。之前一直扭計離隊的巴西中場菲臘比古天奴,獲領隊高普證實今戰會被列入大軍名單,有望新季首次為球隊上陣。

西維爾的巴西中場甘素連續2場有入波,在球隊重要性逐漸顯現。新兵前鋒洛尼圖加盟後表現出色,剛戰交出1入球1助攻,穩佔前線正選一席。陣內哥倫比亞前鋒路爾斯梅利爾因國際賽後遲歸隊,上戰未被列入大軍,但消息指今戰主帥比列素會讓其重返大軍隨隊出征。

利物浦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拉爾拉拿(前鋒)

西維爾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大衛蘇利亞(門將)

近況

歐聯分組賽32隊分8組打雙循環,每組首次名晉級16強,第3名會轉戰歐霸盃32強,同分先計對賽。今場為E組首戰,利物浦在歐聯及英超4連勝走勢,直到上場英超狂吞曼城5蛋告終。上戰之敗,「紅軍」表現固然令人失望,但大敗亦是與打少一人有重大關連,算是情有可原。今戰「紅軍」返回晏菲路出戰,以該隊近6場歐戰主場均贏波來看,今戰仍值得看好。西維爾在開季以來歐聯連西甲,合共5戰取得3勝2和,表現不俗。只是由於西軍5戰仍未遇上強隊,賽績不能作準,尤其是西維爾原來過去5次出訪英格蘭,竟然從未嘗勝果,今戰要在晏菲路作惡恐怕不易。今場捧「讓球」主勝。

對賽

?兩軍歷來1次交手,開「入球」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