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薩克達對拿玻里

时间:2017-09-13 09: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薩克達 對 拿玻里

軍情

薩克達後防主力卡維杜索夫今戰因傷倦勤,此子在今季烏超踢足所有賽事,其缺陣對薩軍影響不少。老將左閘達里奧施拿今季已交出4次助攻,表現令人驚喜。進攻線則以巴西中場馬路斯及阿根廷前鋒法根度費利亞最搶鏡,二人今季已分別攻入4球及3球,會是拿玻里防線心腹大患。薩克達因烏克蘭的政治問題,今年初將主場移師至哈爾科夫,而其過去在歐戰主場成績亦非突出,近12場主場戰僅得3勝,如今似乎更見難打。

拿玻里在新季打出完美成績,在各項賽事合計5戰全勝。拿軍得分點多,其中比利時射手梅頓斯與波蘭中場施連斯基均在近2戰取得入球,今戰尤其值得注視。曾效熱刺的羅馬尼亞中堅基利捷斯因傷缺陣,是拿軍今戰唯一隱憂,但經驗老到的前皇馬守將艾比奧爾應會取代其正選位置,質素實力毋須擔心。斯洛伐克中場主力咸錫,上戰博洛尼亞被提早收起,是為留力今戰。

薩克達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馬利舒夫(中場)、卡維杜索夫(後衛)

拿玻里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基利捷斯(後衛)

近況

歐聯分組賽32隊分8組打雙循環,每組首次名晉級16強,第3名會轉戰歐霸盃32強,同分先計對賽。今場為F組首戰,薩克達在新季烏超取得理想成績,自從開咧戰不敵勁敵基輔戴拿模後,竟然打出6連勝佳績,現時高踞烏超榜首。不過,始終歐聯的比賽質素要求較烏超高出一大截,薩軍今戰縱有地利亦非易打,尤其過往薩克達在歐戰主場戰績普通,今戰實難以看好。拿玻里在意甲及歐聯打出5連勝氣勢,狀態與士氣均在高峰,其中歐聯外曾經作客將實力份子法甲尼斯打敗,足證實力。始終拿玻里級數稍勝薩克達,即使客場出師亦值得看好,「讓球」拿玻里讓平手/半球唔嫌多,客勝值得捧場。

對賽

?兩軍從未交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