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波圖對比錫達斯

时间:2017-09-13 09: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波圖 對 比錫達斯

軍情

波圖今戰有首席前鋒阿布巴卡與後衛彭利拿停賽,其中阿布巴卡正是今夏由比錫達斯來投,今戰卻無緣倒戈。這位喀麥隆射手今季在葡超5戰入5球,其缺陣對波圖而言是一大打擊,前線應要由上戰贏查維斯、交出1入球1助攻的巴西前鋒泰昆奴索亞雷斯,肩負起入球重責。

比錫達斯陣內其實不乏球迷熟悉面孔,前線有前荷蘭國腳賴恩巴布與西班牙射手尼格度,中場有葡萄牙「插花王」哥利斯馬,後防則有「茅王」比比與智利國腳加利美度,實力絕不容小覤。其中賴恩巴布今季4戰已入2球,仍有上佳戰鬥力,今戰應可給予主隊不少威脅。唯一可惜,是前巴塞翼衛艾迪安奴今戰因傷缺陣,稍微影響實力。前土耳其國家隊主帥根尼斯是比軍教練,上場聯賽刻意收起包括哥利斯馬、加利美度與杜辛等主力,是為留力今戰,搶分決心十足。

波圖
停賽:阿布巴卡(前鋒)、彭利拿(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比錫達斯
停賽:/
上陣成疑:艾迪安奴(後衛)、干奴爾(後衛)
受傷/缺陣:/

近況

歐聯分組賽32隊分8組打雙循環,每組首次名晉級16強,第3名會轉戰歐霸盃32強,同分先計對賽。今場為G組首戰,波圖在新季狀態出色,開季5戰全勝兼未有失球,主場氣勢強勁。可是,該隊近7場歐戰主場賽事卻僅得2勝,考慮到波圖今戰更有大勇的射手阿布巴卡停賽,火力大減,今戰要贏波實在面對頗大難度。比錫達斯在土超開季4戰得3勝1和,狀態上佳,球員踢來信心十足。上季比軍曾與葡超另一勁旅賓菲加兩度交手,均打和收場,而比軍過去6次作客葡萄牙,取得2勝2和2負,不敗率超逾6成,相當硬淨,今戰有力保住不敗。「讓球」波圖讓一球,捧客勝好安心。

對賽

?比錫達斯上次作客波圖打和1比1。
?兩軍歷來5次交手,有4次開出[2.5]「入球」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