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RB萊比錫對摩納哥

时间:2017-09-13 09: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RB萊比錫 對 摩納哥

軍情

RB萊比錫在轉會窗最後階段賣走了蘇格蘭翼鋒奧利華布基,並從利華古遜高價買入斯洛文尼亞中場奇雲甘保爾,後者上週末聯賽後備首次登場,即交出1助攻,盡顯身價,今戰或有望被提升作正選。21歲的德國國腳前鋒新星迪姆華拿,連國際賽計近4戰射入6球,腳風超順,今場主場出擊,應會有所斬獲。球隊星級中場拿比基達上戰鼠蹊受傷,上陣成疑,一旦其缺陣確會令球隊攻守力減弱。同樣令人憂心是上季轟入19球的翼鋒科斯貝治亦有傷在身,或會缺陣。

摩納哥在暑假期間有不少主力離隊,確受一定打擊,尤其是天才前鋒基利安麥巴比過檔死敵巴黎聖日耳門,最令人失望。可幸,球隊在最後關頭亦補入黑山前鋒祖維迪,總算令鋒力得以補充。再者,哥倫比亞老牌射手法卡奧今季繼續大勇,開季4戰射入7球,是其個人新紀錄。只是中場重心湯馬士林馬上戰肌肉輕微拉傷,被提早調走,今戰上陣機會五五波。葡萄牙國腳中場摩天奴今季已交出3助攻,仍是球隊進攻組織重心,極具威脅。

RB萊比錫
停賽:/
上陣成疑:拿比基達(中場)、科斯貝治(中場)
受傷/缺陣:/

摩納哥
停賽:/
上陣成疑:湯馬士林馬(中場)
受傷/缺陣:巴迪亞舒尼(門將)

近況

歐聯分組賽32隊分8組打雙循環,每組首次名晉級16強,第3名會轉戰歐霸盃32強,同分先計對賽。今場為G組首戰,RB萊比錫近況不俗,除德甲開咧戰落敗外,近2場德甲均贏波而回。可是,該隊始終缺乏歐聯經驗,首次參戰的他們,陣內只得4人曾出戰歐聯,觀乎之前賀芬咸在歐聯外不敵利物浦,經驗不足正是落敗關鍵,今戰RB萊比錫亦令人擔憂。摩納哥在法甲開季4連勝走勢,剛在上週末告終,作客慘吞尼斯4蛋,在法甲連續37場有入球的紀錄亦未能延續。摩軍無疑士氣會稍受挫折,但這支上屆歐聯4強份子,始終是大賽經驗遠勝主隊,要在短時間回復戰鬥力,依然樂觀。「讓球」RB萊比錫讓平手/半球,實在是有心無力,今場客勝受讓可取。

對賽

?兩軍從未交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