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聖羅倫素對拉魯斯

时间:2017-09-13 09: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聖羅倫素 對 拉魯斯

軍情

聖羅倫素的烏拉圭籍教練阿古里,剛戰阿甲收起在今屆自由盃已入3球的前鋒主力白蘭迪,明顯為今場留力。白蘭迪今戰仍會與施魯迪合作攻堅,但後衛安祖拿利黃牌夠數,今場要停賽。

拉魯斯前鋒荷西辛特持續有好表現,上輪次回合又在完場前奠勝,荷西辛特亦累積5球成為球隊在自由盃的領先射手。教練艾米朗在剛戰的阿甲也收起荷西辛特,擺明為今場搏殺,但後衛巴希利黃牌夠數,今場也要停賽。

聖羅倫素
停賽:安祖拿利(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巴迪斯達(中場)

拉魯斯
停賽:巴希利(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盧卡斯韋拉(中場)、尼高拉斯阿古里(中場)

近況

南美自由盃8強賽事,採取主客兩回合制,兩回合總入球數較多之球隊可晉級,今場是首回合比賽,聖羅倫素上輪次回合主場敗於艾美歷克0比1,兩回合總計和1比1,聖羅倫素僅憑射贏12碼驚險晉級。球隊剛戰阿甲作客賽和羅沙里奧中央0比0,開季2連和。拉魯斯上輪次回合主場贏強者1比0,兩回合總計贏2比1,晉級過程較聖羅倫輕鬆,但剛戰阿甲主場負於小保加 0比1,聯同之前的阿盃不敵聖達菲聯,更錄得3連敗。兩隊近況都不算好,聖羅倫素名氣雖遠勝拉魯斯,但拉魯斯在對賽近績方面卻食到聖羅倫素,今場作客並非冇得打,「讓球」拉魯斯受讓平手/半球,要客勝。

對賽

?兩軍近6次交手,拉魯斯取得4勝1和1負。
?兩軍近6次交手,開5次 [2.5]「入球」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