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查比高恩斯對法林明高

时间:2017-09-13 09: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查比高恩斯 對 法林明高

軍情

查比高恩斯在巴甲已跌落降班區,教練艾度派奧表示,仍會盡全力在南球盃爭取好成績。前線主力迪美路近況其實不差,近期都持續有入球,今場將是前線主力。

法林明高上仗巴甲對保地花高,教練路達為了留力,派遣部份2線兵上陣,主力如前鋒菲臘比維斯奧、中場艾華頓列比路及後衛祖安等都未有登場,結果敗走,今場肯定精銳盡出。

查比高恩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法林明高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南球盃16強,採主客兩回合制,兩回合總入球數較多之球隊可晉級。若兩回合總比數賽和,以作客入球較多一方為勝,若作客入球數字相同,則以互射12碼決勝。這是首回合賽事。查比高恩斯在8月表現簡直「慘情」,除了曾經以2比0擊敗彭美拉斯外,其餘7戰包括球會賽全敗,包括上輪巴甲以1比2不敵高士路,球隊多次在上半場就已經落後,可見球員狀態低沉,集中力嚴重不足。法林明高的近況明顯較好,雖然上輪巴甲不敵保地花高0比2,但實際為了留力,該仗派了部份副選上陣,球隊近8戰3勝3和2負的成績,足以令查比高恩斯汗顏。法軍前線雖然不算攻力強勁,但勝在防線穩健。今場賽事,查比高恩斯儘管在主場出擊,但近況實在太低迷,應難以與法林明高匹敵,客軍只讓平手/半球,客勝要捧。

對賽

?法林明高近2次作客查比高恩斯,取得全勝。
?兩軍近4次交手,全部「總入球」4球或以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