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SC巴斯隆拿對山度士

时间:2017-09-13 09: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SC巴斯隆拿 對 山度士

軍情

SC巴斯隆拿剛戰聯賽有巴西中場加比爾馬基斯傷出,幸其餘外援,包括現以3球,成為球隊在自由盃領先射手的烏拉圭前鋒莊拿芬艾維斯,以及阿根廷中場達美安戴亞斯都可助陣,實力尚算完整。

山度士後防主將古斯達禾漢歷基,剛戰巴甲踢了25分鐘就傷出,今場肯定缺陣。哥倫比亞射手高比堤也在下半場退下火線,今場上陣機會不大,幸另一當弗射手般奴漢歷基賓圖無傷無病,有望與在自由盃已有3球斬獲的37歲老牌前鋒奧利華拉合作。

SC巴斯隆拿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加比爾馬基斯(中場)、馬高斯卡西度(前鋒)

山度士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古斯達禾漢歷基(後衛)、高比堤(前鋒)

近況

南美自由盃8強賽事,採取主客兩回合制,兩回合總入球數較多之球隊可晉級,今場是首回合比賽,SC巴斯隆拿上輪次回合作客負於彭美拉斯0比1,兩回合總計賽和1比1,SC巴斯隆拿憑射贏12碼出線。主隊剛戰在厄甲主場賽和迪華利獨立隊2比2,近4場1勝3和。山度士在上輪次回合主場贏帕拉尼恩斯1比0,兩回合總計贏4比2晉級,之後連和3仗,但剛戰巴甲主場贏哥連泰斯2比0,終重拾勝軌。SC巴斯隆拿現時在厄甲只排第9,但上輪能夠淘汰上季巴甲盟主彭美拉斯,足見不容忽視。而且厄瓜多爾球隊主場夠惡,現時在巴甲排第3的山度士,即使近況不差,今戰作客也不易啃,「讓球」SC巴斯隆拿讓平手/半球,寧捧主勝。

對賽

?兩軍從未交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