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拉斯彭馬斯對雷加利斯

时间:2017-09-24 00: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拉斯彭馬斯 對 雷加利斯

軍情

拉斯彭馬斯的法國前鋒雷米今季加盟後表現突出,然而此子因傷缺席了週中對西維爾之戰,今戰仍是上陣成疑,對球隊是一大打擊。上戰倒戈西維爾的馬捷恩佩雷斯,因為左膝半月板撕裂,將要休戰3至4週,同樣令拉軍實力大減。前意大利國腳中場阿古蘭尼已逐漸適應西甲節奏,上戰主帥文路奴馬基斯刻意讓這位「玻璃腳」提早離場,今戰應該仍可以正選身份登場。

雷加利斯主帥加利達奴今季為前線組合舉棋不定,剛戰又輪換到以阿歷施文洛斯基夥拍比奧維攻堅,可惜又一次令人失望,預計今戰土炮米基爾古里路有望重奪正選位,表現相對穩定的比奧維則會是另一正選前鋒。剛戰後備登場的中場祖利安奧馬,戰至完場前又受傷,將要休戰3週.賽後加帥亦承認這對球隊未來部署有影響,但總括而言,他仍滿意打和基羅納,球隊士氣回升。

拉斯彭馬斯
停賽:/
上陣成疑:雷米(前鋒)
受傷/缺陣:馬捷恩佩雷斯(中場)、柏沙治森柏(中場)、阿倫夏利洛域(中場)、大衛施蒙(後衛)、比加斯(後衛)、丹尼卡斯迪蘭奴(後衛)

雷加利斯
停賽:/
上陣成疑:艾斯基蒙路斯(後衛)
受傷/缺陣:祖利安奧馬(中場)、施蘭迪斯(門將)

近況

拉斯彭馬斯剛戰作客西維爾負0比1,球隊表現未算太差,但考慮到大軍陣容有多名主力缺陣,今戰要爭勝確實難度極高。目前排12位的拉軍,主場演出亦未算太穩定,之前便曾大敗1比5於馬體會腳下,今戰面對雷加利斯,亦非話贏就贏。雷加利斯剛戰在主場與基羅納互交白卷,雖然只得1分,但終止了2連敗卻連陣營士氣提升。雷軍表現一向穩紮穩打,遇實力接近球隊不會輕言落敗,今戰出訪殘陣的拉斯彭馬斯,應該至少可保不敗,「讓球主客和」雷加利斯「+1」,客勝可捧。

對賽

兩軍近3次交手,雷加利斯取得2勝1和。
拉斯彭馬斯近2次主場對雷加利斯,均開[2.5]「入球」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