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唐迪拉對布拉加

时间:2017-09-24 00: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唐迪拉 對 布拉加

軍情

唐迪拉的澳洲後衛尼高拉斯安素上仗傷出,應不會趕及今場披甲。其他隊友的康復進度不算理想,包括巴西射手韋拿波基斯、及後衛大衛般奴等。

布拉加的巴西前鋒迪亞高蘇沙仍是「得人無所用」,因葡超停賽令依然生效。後防列卡度費利拉已十足康復,上仗葡聯盃正選出戰,更替球隊射入扳平球。巴西中場莫路蘇沙,及射手威爾遜般奴都因傷避戰。

唐迪拉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韋拿波基斯(前鋒)、柏度紐奴(中場)、尼高拉斯安素(後衛)、大衛般奴(後衛)

布拉加
停賽:迪亞高蘇沙(前鋒)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威爾遜般奴(前鋒)、莫路蘇沙(中場)

近況

上季僅僅護級成功的唐迪拉,在新一季並沒有明顯進步,開季成績依然欠佳。上週被士砵亭淨勝2球,近8場輸掉一半賽事;球隊近3次主場都無勝仗,主場威力可算「有名無實」。布拉加在歐霸、葡超及葡聯盃都取得理想結果,前兩者都能獲勝,後者則成功與班霸賓菲加打和1比1。球隊近8戰5勝1和2負,可惜後防欠穩健,失球數字不算少。今場賽事,布拉加憑近況,可被看好,客勝絕對可取。

對賽

•兩軍近4次交手,布拉加取得3勝1負。
•兩軍近4次交手,全開「半場入球」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