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標準列治對洛格倫

时间:2017-09-24 00: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標準列治 對 洛格倫

軍情

標準列治有2名正選球員今役避戰,左閘保高洛尼受傷,而中場保羅麥保古剛於上仗領紅牌要停賽;後者今季已入2球。主力射手奧蘭度沙則傷癒復出,立即在比盃取得入球,前鋒確比也取得今季加盟後首個入球。

洛格倫有前鋒迪舒達傷癒回歸,更有中場史提夫迪列達在比盃梅開二度。2名後備射手史拉特文及加利馬田,同樣腿筋受創,養傷需時;至於主力前鋒蘇達亦觸傷足踝,今戰上陣成疑。中場馬高米歷腳風極順,連續4場比甲破關。

標準列治
停賽:保羅麥保古(中場)
上陣成疑:保高洛尼(後衛)、哥倫天費奧利(後衛)、高列斯(後衛)
受傷/缺陣:迪奧(後衛)、艾美臣祖利亞(中場)

洛格倫
停賽:/
上陣成疑:迪禾夫(門將)、迪斯奴域(後衛)、蘇達(前鋒)
受傷/缺陣:奧夫卡(中場)、史拉特文(前鋒)、加利馬田(前鋒)

近況

標準列治近況的防守已有改善,近3場只失1球,上場更於比盃向低組別海斯特派4蛋,近3場取1勝2和。洛格倫近3場取1勝1和1負,但僅負安德列治1球,而打和的對手為今季表現出色的安特衛普,其實表現並不算太差,而且攻力能夠維持,這3場都有入球,包括在週中比盃贏低組別球隊晉級。今役「讓球主客和」取[+1]客勝,另外「入球」取細。

對賽

洛格倫近5次作客出戰標準列治,2勝2和1負。
雙方近5次交手,全開「入球」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