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皇家蘇斯達對華倫西亞

时间:2017-09-24 00: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皇家蘇斯達 對 華倫西亞

軍情

皇家蘇斯達週中作客利雲特淨吞3蛋,令人意外。球員經歷兩連敗信心大為受損,後防重臣迪亞高洛蘭迪剛戰領紅,今戰被罰停賽,又是一大打擊。球隊戰事頻密,主帥尤西比奧文拿慣於輪換球員,今戰包括比利時中場贊奴沙與西班牙中場簡拿利斯均有望回歸正選。主帥剛戰賽後狠批球隊表現大跌Watt,但仍強調大軍有實力重返勝軌。

華倫西亞的意大利射手施蒙尼沙薩上戰重奪正選位,即以一個帽子戲法報答主帥馬些連奴信任。後者剛戰在67分鐘便將施蒙尼沙薩換走,擺明是留力今戰再開殺戒。今夏由祖雲達斯加盟的巴西門將尼圖,今季在3場主場戰均能保持不失球,表現令人讚賞,大大加強「蝙蝠軍團」防線穩定性。

皇家蘇斯達
停賽:迪亞高洛蘭迪(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柏度古迪利斯(中場)、奧耶沙巴爾(中場)、恩尼高馬天尼斯(後衛)、卡路士馬天尼斯(後衛)、洛迪古斯拿華斯(後衛)

華倫西亞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拿祖基爾(中場)、魯賓維素(後衛)

近況

皇家蘇斯達在開季3連勝後,卻迎來2連敗,猶如天堂跌回地獄。始終皇蘇實力在西甲並非頂級,近2戰共失6球,將防線漏洞徹底暴露,如今隨時衰開有條路,今戰縱然返回主場出戰,亦不宜高估。華倫西亞剛戰在主場以5比0大破馬拉加,開季5戰得2勝3和未逢敗績,升上第4。「蝙蝠軍團」難得重拾昔日強隊氣勢,今場出訪勢頹的皇蘇,勝望突出,受讓自然更加值博;再博好分,「主客和」客勝可捧。

對賽

兩軍近2次交手,均開「總入球」5球。
皇家蘇斯達近6次主場對華倫西亞,有5次開出「半場」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