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查爾頓 VS 羅奇代爾

时间:2017-11-21 10: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查爾頓 對 羅奇代爾

軍情

查爾頓的中場比利奇勒預期仍要休戰兩星期才有望復出;而中場科素到上週五也未能復操,故相信今戰亦無法上陣,但後衛柏德列巴亞腹股溝傷勢已無大礙,估計可以趕及候命。

羅奇代爾傷兵數目不多,今戰能以基本陣容作賽,但後防表現不濟拖累成績,近6場聯賽共失掉9球,聯賽17戰失22球。他們的中場基夫堅尼手術後仍然時間康復才能披甲。

查爾頓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比利奇勒(前鋒)、科蘇(中場)

羅奇代爾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基夫堅尼(中場)、祖湯臣(中場)

近況

英甲第5位的查爾頓上輪聯賽主場遭米爾頓凱恩斯,在完場前憑12碼入球迫和2比2完場,實屬多少欠運;但球隊8輪聯賽的4勝4和成績,而聯賽主場的5勝2和1負佳績,今場比賽於地頭出擊可贏回投注者的信心。羅奇代爾在英甲和波數目奇多。在上輪作客1比3大敗給奧咸後,他們對上8輪比賽成績為1勝5和2負。即使球隊發揮尚算平穩,但失分多已令排名跌至22位。既然兩隊本季成績及近況有明顯差距,今戰主隊可輕勝而回,推介主勝,進取者可敲[-1]主勝。

對賽

•兩軍近3次交手,2度開出「入球」細。
•查爾頓近6次主場交手,錄得4勝1和1負成績。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查爾頓(81) 羅奇代爾(9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