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牛津聯 VS 布力般流浪

时间:2017-11-21 10: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牛津聯 對 布力般流浪

軍情

牛津聯隊長居迪斯尼爾遜今季因傷缺陣餘下賽事,中場莫施奴將會成為今季隊長。另外,前鋒羅拔賀爾因膝傷,要養傷4個月。

布力般流浪前鋒安東遜13場聯賽入5球,是球隊的首席射手。前鋒多明尼森姆上仗後備入替,但沒有建樹。

牛津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居迪斯尼爾遜(後衛)、羅拔賀爾(前鋒)

布力般流浪
停賽:/
上陣成疑: /
受傷/缺陣:/

近況

牛津聯經過6場賽事不勝後,上仗作客普利茅夫,突神勇以4比0大破對手,取得寶貴3分後,升上第7位。更重要的是,球隊同時終止連續6場失球的紀錄。布力般流浪近5場聯賽取得2勝3和,表現不算十分出色,要爭取升班資格仍需努力。不過,上仗作客對貝利,卻以3比0大破對手,扭轉了連續2場失分的局面。雖然兩隊排名只是相差1位,不過近況明顯以客隊好得多;牛津聯上仗大勝,但如非對手早段有球員隊紅,局面也許會改寫。今場一於相信布力般流浪的狀態,博客勝,兼取「入球」大。

對賽

•布力般近2次作客對賽,錄得全勝。
•布力般近2次作客對賽,全開「入球」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布力般流浪(96) 前线报料(18602) 牛津聯(9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