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彼德堡 VS 樸茨茅夫

时间:2017-11-21 10: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彼德堡 對 樸茨茅夫

軍情

彼德堡前鋒芝安艾華斯已經傷癒,上仗已列後備。另外前鋒祖利亞犘利亞斯,以及後衛舒法特今場缺陣。

樸茨茅夫後衛荷姆斯丹尼斯以及麥哥利受傷,今場不能上陣。前鋒比列特文近2場入3球,目前以12球放在射手榜第2位。

彼德堡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祖利亞犘利亞斯(前鋒)、舒法特(後衛)

樸茨茅夫
停賽:/
上陣成疑: /
受傷/缺陣:荷姆斯丹尼斯(後衛)、麥哥利(後衛)

近況

中游之戰。彼德堡近況一般,近5場僅取得2勝2和1負,而且近2場聯賽不勝,只得1和1負。上仗主場對黑池,上半場給對手前鋒華素爾入波領先,球隊最終未能未反敗局,以0比1不敵對手,極盡夫望。樸茨茅夫各項賽事取得3連勝,近2場聯賽連取6分後,目前排第10位,只以得失球差落後第7位的牛津聯。而且樸茨茅夫近3場有2場都沒有失波,防守大有改善。兩隊的近況明顯以樸茨茅夫較好,雖然大家實力接近;但彼德堡近來在聯賽比現一般,即使有主場之利,亦令人難以有信心會輕取對手。樸軍有受讓,可優先考慮;不過,考慮到實力接近,今場進取者,可捧兩隊打和。

對賽

•兩隊近4次對賽,樸茨茅夫錄3勝1負。
•彼得堡近2次主場對賽,全開「入球」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彼德堡(176) 前线报料(18602) 樸茨茅夫(9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