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普利茅夫 VS 諾咸頓

时间:2017-11-21 10: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普利茅夫 對 諾咸頓

軍情

普利茅夫後衛艾華斯上仗對牛津聯領紅,令球隊早早少打1人而大敗,今場更要缺陣。

諾咸頓後衛巴尼特接近可以復出,今場有機會上陣。前鋒森賀斯堅斯是球隊唯一肯定缺陣的主要傷兵。

普利茅夫
停賽:艾華斯(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萊恩泰萊(前鋒)、施夫斯(前鋒)、謝美尼斯(中場)

諾咸頓
停賽:/
上陣成疑: 巴尼特(後衛)
受傷/缺陣:森賀斯堅斯(前鋒)、

近況

普利茅夫上仗主場對牛津聯,早段有後衛艾華斯領紅,令球隊先輸12碼。球隊下半場再失3球,最終以0比4不敵對手,更令客項賽事計,6場不敗的走勢中斷。諾咸頓目前排聯賽第21位,當然亦需要為護級努力。不過,諾咸頓近5場聯賽走勢不錯,取得3勝1和1負,唯一敗仗來自上仗主場不敵斯肯索普0比3。可是連同英足盃在內,諾咸頓則是連敗2場予斯肯索普。今場屬下游之戰,兩隊都需要搶分護級,普利茅夫主場出戰下,對賽績佳,可以看高一線, 預料可以坐和望贏。

對賽

•兩隊近6次對賽,普利茅夫取得5勝1和。
•兩隊近6次對賽,4次開「入球」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諾咸頓(43) 普利茅夫(11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