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華素爾 VS 費列活特

时间:2017-11-21 10: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華素爾 對 費列活特

軍情

華素爾目前排第18位,表現令人失望。前鋒泰拿羅拔斯近4場都沒有入球,連帶球隊近況低沉。

費列活特希後衛路維爾高萊停賽。中場波比格蘭受傷,他的位預料由艾登奧尼爾頂上。前鋒麥亞連尼繼續養傷。

華素爾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費列活特
停賽:路維爾高萊(後衛)
上陣成疑: /
受傷/缺陣:/

近況

華素爾上仗聯賽主場對基寧咸,上半場落後對手1球,即使對手下半場有球員被逐,仍以0比1落敗。華素爾近5場各項賽事計,只得2勝3負,聯賽更是2連敗,需要急起直追,避免跌入降班區。費列活特近來於聯賽的表現一般,只得2和1負,目前排名跌至第9位,表現不及去季出色;如爭取升班資格,需要急起直追。不過,費列活特的實力比對手華素爾好,而且近來作客賽事取得2勝1負,表現可以接受。今場作客出戰,受讓[+1]必取客勝。

對賽

•兩隊近2次對賽,費列活特全勝。
•華素爾近5次主場對賽,4次開「入球」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華素爾(92) 費列活特(9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