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帕丘卡 VS 阿蘭特

时间:2017-11-21 10: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帕丘卡 對 阿蘭特

軍情

帕丘卡的阿根廷前鋒謝文卡奴,今季在墨超表現平平,反而在墨盃成為球隊爭取入球主力,已入3球。至於日本國腳本田圭佑在墨盃亦同樣累積3個「士哥」,並列球隊盃賽首席射手。球隊在盃賽會以副選艾方素白蘭高擔正,表現值得信賴。中場艾歷古迪亞利斯上戰被踢傷,今戰被逼缺陣,此子為球隊常規正選,缺席影響不少。

阿蘭特是墨甲包尾球隊,實力有限,能夠打入墨盃4強已算有交待。球隊陣內兩名阿根廷外援迪高卡度素貿達拉高拿均有斬獲,其中迪高卡度素一兩球進帳,最值得留意。

帕丘卡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艾歷古迪亞利斯(中場)

阿蘭特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墨西哥盃4強以一場決勝負,如法定時間打和,即以互射12碼決勝。帕丘卡今季在聯賽表現平平,當然希望在盃賽挽回聲威。帕軍近況尚可,其中在主場近4戰取得3勝1負,在地頭表現特佳;加上實力至少高出對手一班,今戰不勝無歸。阿蘭特狀態低迷,近2戰均落敗而回。阿軍士氣低迷,各方面也不及對手,今戰料準會敗走而回。

對賽

•兩軍近6次交手,有5次「總入球」在2球或下。
•帕丘卡近4次主場交手,錄得2勝1和1負。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帕丘卡(123) 前线报料(1860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