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日本女足 VS 北韓女足

时间:2017-12-15 00: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韓反擊勁 封后在望

2017女子東亞錦標賽轉眼間來到煞科日賽事,今日焦點大戰,必屬尾場日本女足對北韓女足的冠軍決戰。雙方之前均是兩戰全勝,盡顯霸氣,然而我始終認為北韓女足在整體及機動性兩方面均稍勝主隊,力足完成3連冠。

一直披著神秘面紗參賽的北韓女足,經過兩輪賽事之後,真正實力經已曝光。球隊班底是以去年贏得女子U20世界盃冠軍的成員作班底,同時加入了去年於U17世界盃大放光芒的超新星宋香辛;雖然全隊平均年齡僅得21歲,但表現出來的戰鬥力,令我感到有點驚喜。

宋香辛挾今年亞洲足協女子新人王榮銜出戰,首戰僅以後備身份登場,上輪對戰南韓女足則改踢正選,在前線相當活躍;但鋒芒怎也不及被身材高瘦的金潤美。
這位兩戰已攻入3球,即包辦全隊入球的前鋒,速度及走位俱相當出色,目前踞賽事首席神射手,今戰必成「大和撫子」防線的心腹大患。

相對而言,缺少了外流歐洲成員的日本女足,同樣兩連捷但演出未夠信服力;包括首戰驚濤駭浪以3比2擊敗南韓女足,到上輪再以1比0小勝中國女足,均是贏得辛苦。當然,「大和撫子」主帥高倉麻子在次輪出戰中國,將兩大主力岩淵真奈及宇津木留美同時收作後備,僅在換邊後先後讓二人上陣,明顯是為今戰留力。還有一對中前場組合中島依美與田中美南,前者無論射術與傳送均擁有極高水平,田中美南則是頭頂腳踢,連續兩戰取得入球,上述主將應可給予北韓女足極大威脅。

兩軍現時同得6分,北韓女足以較佳得失球排在榜首,今場和波即可完成東亞盃3連霸;形成名氣較響的「大和撫子」要採取主動爭勝,或會有利北韓女足的打快速反擊。何況近4次對賽,北韓錄得3勝1負。「讓球」平手盤,被看淡的北韓當然更有捧場價值,決取客勝。

推介:北韓女足[0]勝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日本女足(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