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樸迪莫倫斯 VS 比蘭倫斯

时间:2018-01-04 09: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樸迪莫倫斯 對 比蘭倫斯


軍情


樸迪莫倫斯的巴西中場丹拿基文迪,剛戰葡聯盃起孖,有助今場在聯賽爭取開齋的信心;日本翼鋒龜倉龍希剛戰踢足全場,今場有望再獲用,加納後衛艾曼紐克文卻要停賽。

比蘭倫斯剛戰葡聯盃憑對方擺烏龍才告和波,但能夠賽和勁旅士砵亭,對球隊士氣有很大鼓舞;串演箭頭的賓尼剛戰表現平平被換出,今場或改由委內瑞拉的菲臘比查比掛帥。阿爾及利亞中場耶巴達要停賽,泰亞高卡伊路料會復任正選。

樸迪莫倫斯
停賽:艾曼紐克文(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列卡度比索亞(後衛)、保連奴(中場)、古斯達禾希比寧(中場)、馬素軒歷基(中場)、捷達拉伊沙(中場)、般奴達巴達(中場)

比蘭倫斯
停賽:耶巴達(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梅里奧(門將)、雲遜沙素(後衛)、祖奧迪奧高(後衛)、坦捷高拉(中場)

近況

樸迪莫倫斯剛戰葡聯盃作客賽和布拉加2比2,近5場3和2負,在聯賽榜排中下游;比蘭倫斯剛戰葡聯盃主場賽和士砵亭1比1,近4場3和1負,在聯賽榜同列中下游。兩隊都久未再嘗贏波滋味,在聯賽成績亦相當接近,比蘭倫斯只比樸迪莫倫斯多1分,但對賽近績食到樸迪莫倫斯,今場信往績,看高比蘭倫斯一線。「讓球」比蘭倫斯竟獲受讓平手/半球,當然要支持客勝。

對賽


兩軍近5次交手,比蘭倫斯取得3勝1和1負。
樸迪莫倫斯近3次主場交手,全開[2.5]「入球」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樸迪莫倫斯(71) 比蘭倫斯(9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