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費倫天拿 VS 國際米蘭

时间:2018-01-05 08: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費倫天拿 對 國際米蘭

軍情

費倫天拿暫排第7位,基奧雲尼施蒙尼於上場先開紀錄,打破了5場入球荒,今季已取得6個意甲入球;這名首席射手對大部份強隊都曾破門,獨欠國際米蘭。翼鋒費達歷高基艾沙盛傳在1月會以4,000萬歐元加盟拿玻里,或影響作戰心情,而上仗僅列後備。中堅謝文比薛拿在上仗傷癒復出,可是另一後衛般奴加斯柏加入了傷兵名單。

意甲3哥國際米蘭有隊長射手莫路伊卡迪最近腳風不順,近6場僅入1球,與之前大勇的表現屬天淵之別,但正選席位肯定不會受動搖;而教練史巴利堤否認球隊正陷信心危機,但承認要改善攻力不足的問題。有傳國米希望在1月的轉會目標為熱刺的翼鋒拉美拿、巴黎聖日耳門的柏斯托尼,2人皆司職攻中,現時波索域、比列錫、簡達華將要極力爭取表現。

費倫天拿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柏高靴斯度夫 (後衛)、般奴加斯柏(後衛)

國際米蘭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迪岩布斯奧(後衛)、祖奧米蘭達(後衛)、雲侯史頓(後衛)

近況

費倫天拿上仗主場迎戰AC米蘭,被迫和1比1,近8場取3勝4和1負,雖然不敗率高,但表現非常飄忽,而且在主場已2連和,威力平平。國際米蘭更陷入低潮,剛戰主場賽和拉素0比0,近6戰只得4和2負,而且近3場都沒有入球,幸好防守還算不錯;今仗客軍必力爭反底,戰意一定高,就算作客也會全力搶攻,「讓球」平手,支持客隊;再信數據,兼取[2.5]「入球」大。

對賽

•雙方近3次交手,國際米蘭2勝1負。
•國際米蘭近5次作客出戰費倫天拿,「總入球」起碼有3球或以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費倫天拿(105) 前线报料(18602) 國際米蘭(12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