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曼聯 VS 打比郡

时间:2018-01-05 08: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曼聯 對 打比郡


軍情

曼聯的法國中場保羅普巴復甦,剛戰領軍殺敗愛華頓,今場應會繼續負起組織攻勢的重任;翼衛艾舒利楊格仍要停賽,但腦震盪的比利時前鋒盧卡古已無大礙,今場有望復出;阿美尼亞中場米希達利恩轉投國際米蘭有新進展,據報可能與葡萄牙中場祖奧馬里奧互換球會。

打比郡的捷克前鋒馬迪維達,剛戰又射入12碼,取得今季第14個英冠入球,今場會繼續後上支援中鋒紐根特;中場主力威爾斯硬漢列特利仍要養傷,對防禦曼聯進襲有影響。有英超經驗的侯度史東及巴特利莊臣要肩負中場掃蕩重任。

曼聯
停賽:艾舒利楊格(中場)
上陣成疑:盧卡古(前鋒)
受傷/缺陣:艾歷拜利(後衛)、路爾斯華倫西亞(中場)、費蘭尼(中場)、 卡域克(中場)、伊巴謙莫域(前鋒)

打比郡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列特利(中場)、基爾麥亞里士打(中場)、占士威爾遜(前鋒)

近況

英足盃第1圈至第5圈以一場比賽決勝負。若雙方於法定時間賽和,均需重賽。重賽若在90分鐘賽和,將會進行加時決勝負。若加時仍打成平手,則需以互射12碼決勝,今場是第3圈賽事。曼聯剛戰英超作客贏愛華頓2比0,終於打破之前3場全部和波的悶局;打比郡剛戰英冠主場賽和錫菲聯1比1,近3場1勝2和,表現不算出色。曼聯雖曾在早前的英聯盃8強戰意外敗於另一英冠球隊布里斯托城,但當時是作客,發揮打折扣;今場在主場出擊,以其今季主場只輸過給曼城的氣勢,主場遇上低組別的打比郡,贏波應無問題。打比郡近7場取得5勝2和,躋身英冠次席,但作客趆級挑戰英超Big6,終究是另一回事,而且首要目標當然放在爭升班。兩隊在2016年英足盃亦曾碰頭,曼聯作客贏3比1;事實上,兩隊近期3次對賽,曼聯都能輕鬆取勝,今場即使採取輪換,大勝一仗仍無問題,今場「讓球」曼聯讓到球半/兩球,照捧主勝。

對賽

•兩軍近3次交手,曼聯全部贏波,而且都淨勝2球或以上。
•兩軍近3次交手,全部開「總入球」4球或以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打比郡(140) 前线报料(18602) 曼聯(12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