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曼城 VS 李斯特城

时间:2018-02-10 09: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曼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

曼城在上週的英超比賽後,主帥哥迪奧拿讓全隊上下休息3天,據報週三才重新練習讓球員們休息充電。不過,曼城近期傷兵增多,加比爾捷西斯和班捷文文迪皆仍需休息數週才可再次亮相,而利萊辛尼和戴爾夫相信較接近可復出階段。另一守將史東斯應該能候命爭取出場機會,惜中場主將大衛施華仍屬上陣成疑。藍月今戰的防線人選最令人關注,法國新兵拿樸迪有機會奪中堅正選位,但左後衛會或由辛真高擔任,以防客軍的高效反擊。

李斯特城本身傷兵不多,但未有出售申請轉會的馬列斯予曼城後,令這位中場球員罷操已多達10日以示不滿,而主帥普爾透露相信對方不會在今場比賽上陣,事件難免影響軍心。球隊後衛芝維爾有機會在今戰復出,但隊長韋斯摩根仍在康復階段未可候命。「狐狸」前鋒占美華迪上場英超有士哥,近4場披甲比賽合共有3個入球,腳風佳仍會是敵軍心腹大患,今場比賽估計他續會與漸成重用的伊恩拿祖合作任雙箭頭攻堅。

曼城
停賽:/
上陣成疑:大衛施華(中場)、史東斯(後衛)
受傷/缺陣:戴爾夫(中場)、利萊辛尼(中場)、加比爾捷西斯(前鋒)、菲爾科頓(中場)、班捷文文迪(後衛)

李斯特城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岡崎慎司(前鋒)、馬列斯(中場)、韋斯摩根(後衛)

近況

英超榜首球隊曼城在上輪英超作客遭般尼1比1和迫完場,令各賽事的4連勝走勢結束。不過,藍月受頻密賽程影響,偶出現兵疲問題屬合理之事。全隊得到小休機會後,今戰重拾新鮮感,配合本季主場不敗兼各賽事10連勝強勢出戰,又令他們取勝呼聲高唱入雲,何況週中歐聯只作客巴素利,應不足為懼。李斯特城在上輪英超主場與史雲斯賽和1比1完場後,兩輪聯賽不勝,現居中游位置第8位。他們的主將馬列斯罷賽風波令士氣進一步受損,而近4場聯賽作客的1和3負成績亦叫人卻步。由此來看,曼城面對近況平平無奇的狐狸,在作客巴素利的歐聯16強首回合前,勢可用漂亮勝仗建立聲威,「讓球」讓到球半/兩球,主勝依然可捧,亦不妨敲「入球」[3/3.5]「入球」大。

對賽


?曼城近5次主場對賽,3次開[3/3.5]「入球」大。
?曼城近4次主場對賽,得3勝1負戰績。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李斯特城(141) 前线报料(1860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