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歐塞爾 VS 尼姆

时间:2018-02-12 09: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歐塞爾 對 尼姆

軍情

歐塞爾後衛艾度巴亞因累積黃牌,今週須停賽。波蘭中場奧拜尼亞克在週中法足盃因傷離場,今場難望披甲。

尼姆的阿爾及利亞後衛夏歷克,仍須就早前的紅牌而停賽。門將馬列勒仍在傷兵名單中。主力射手保索克近期稍欠入球運,並多次於完場前被換走,似乎狀態不足。

歐塞爾
停賽:艾度巴亞(後衛)
上陣成疑:奧拜尼亞克(中場)
受傷/缺陣:/

尼姆
停賽:夏歷克(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馬列勒(門將)

近況

歐塞爾暫列聯賽榜中游,可謂無欲無求,上週聯賽以2球淨勝杜亞斯,但週中法足盃主場面對業餘球會利斯靴比亞斯,竟大敗0比3,踏入2018年後首嘗敗績。尼姆暫列聯賽榜次席,落後榜首的蘭斯10分,數字上仍有奪冠希望。不過球隊近期頻頻失分,上週就只能與阿些斯奧打和1比1,近3戰1和2負,認真羞家。今場賽事,歐塞爾乘著尼姆近況低落,加上主場之利,並非必敗,預料會藉著穩守來應付對手。尼姆近態一般,難有能力踢主攻足球,雙方埋門應不多,「入球」細可期。

對賽

•歐塞爾近2次主場對賽,「總入球」都不超過2球。
•兩軍近7次交手,歐塞爾取得5勝2負。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尼姆(245) 前线报料(18602) 歐塞爾(9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