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車路士 VS 西布朗

时间:2018-02-12 09: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車路士 對 西布朗

軍情

車路士剛戰在末段7分鐘內連失3球潰敗,士氣跌至新低點,主帥干地帥位盛傳極度不穩,有指內部更衣室經已失控。球隊中場重心泰基爾巴卡約高更因上戰領紅被逐,今戰被罰停賽,可算是進一步打擊。兩名新兵之中,前鋒基奧特剛戰以後備身份登場,今戰更有望趁柏度洛迪古斯因傷缺陣下,獲得擔正機會。至於巴西後衛艾馬臣柏美尼則仍有待首演適當時機。3名西班牙傷兵之中,只有「得分後衛」馬高斯阿朗素有望趕及傷癒,或可以後備身份登場為球隊貢獻。

西布朗近期傷兵問題逐漸舒緩,據報包括前鋒笠臣簡奴、中場基祖華克及後衛基蘭基比斯或可趕及今戰傷癒回歸。至於新加盟的埃及守將阿里加比由於仍未獲得工作證,未必能趕及註冊,其首演將可能再次推遲。至於以借將身份從利物浦加盟的史杜列治,上輪成功壓過積洛迪古斯取得正選,其表現亦獲領隊柏杜認同,今戰有望繼續擔正掛帥,不能小覤。

車路士
停賽:泰基爾巴卡約高(中場)
上陣成疑:馬高斯阿朗素(後衛)
受傷/缺陣:柏度洛迪古斯(前鋒)、艾華路莫拉達(前鋒)、巴克里(中場)、安達斯基斯坦臣(後衛)

西布朗
停賽:/
上陣成疑:笠臣簡奴(前鋒)、積基李華摩亞(中場)、基祖華克(中場)、基蘭基比斯(後衛)、莊尼伊雲斯(後衛)、阿里加比(後衛)
受傷/缺陣:占士摩利臣(中場)、查迪尼(中場)

近況

車路士近況低迷,連同剛戰以1比4慘敗於屈福特腳下後,近4戰3敗,聯賽排名已跌至第4位。「藍戰士」近期將帥互相猜疑,士氣低落,今戰縱有地利亦不宜高估。事實上,該隊下週雖未有歐聯要應付,但亦有足總盃要踢,即使球隊未會全力應付本土盃賽,但以現時隊內情況,實難交出十足水準。西布朗目前位列包尾,近況確實平平,正經歷兩連敗。不過,西布朗上戰對修咸頓僅負2比3,進攻表現有所改善,以他們近4場客戰僅1敗來看,如能專心做好防守,未必會大敗於狀態不濟的車路士,甚至有能力搶分。「讓球」車路士讓一球/球半,博客勝。

對賽

•兩軍近5次交手,車路士只得1次淨贏多於1球。
•兩軍近4次交手,有3次開出「半場」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西布朗(197) 前线报料(18602) 車路士(14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