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拉科魯尼亞 VS 貝迪斯

时间:2018-02-12 09: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拉科魯尼亞 對 貝迪斯


軍情

拉科魯尼亞正選前鋒施素波格斯與中場安多尼同時波監刑滿復出,可令陣容回復完整。球隊上戰慘敗於皇家蘇斯達過後,即將教頭基斯杜巴辭退,並在上週一宣布聘用前皇家馬德里球星施多夫出任新帥,暫至季尾,這亦是拉科在今季內的第3位主帥。施多夫上任後即將操練改成一日兩課,並安排球員一起午餐,望能加強內部團結。

貝迪斯今場有中場重心祖亞昆復出,但同時卻有防線重心巴拿根停賽,整體實力尚算能夠維持。貝軍上戰起用由B隊提升的前鋒摩安擔正,此子馬上梅開二度,而其兩個入球均由中場法比安彭拿助攻,默契一流,預計摩安今戰可繼續擔正,或再有驚喜。中場甘馬拉沙因傷週中未有參與操練,今戰上陣成疑,另一位中場菲臘比古迪利則已轉戰美職。至於守將費達爾在上輪對維拉利爾之戰中,左腳腿肌腱受創,經已接受完手術,預計要休戰6個月,對球隊是一大打擊。

拉科魯尼亞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柏度莫斯基拉(中場)、謝拉特華倫甸(後衛)、薛尼列曹(後衛)

貝迪斯
停賽:巴拿根(後衛)
上陣成疑:桑拿華斯(前鋒)、甘馬拉沙(中場)
受傷/缺陣:東尼沙拿比亞(前鋒)、祖爾甘保(前鋒)、費達爾(後衛)

近況


拉科魯尼亞剛戰作客以0比5大敗於皇家蘇斯達腳下,表現令人失望,球隊亦隨即辭退了主帥基斯杜巴。拉科近況持續低迷,近7戰只得2和5負,即使今戰是換帥後首戰,亦不宜有太大期望。貝迪斯無疑近況反覆,近7戰取得4勝3負,不過該隊上戰面對大勇的維拉利爾,卻憑大部份時間人多打人少之助,以2比1取勝,總算重響勝鼓,士氣提升。貝迪斯無論質態均遠在拉科之上,加上新勝士氣好,今場應能做到坐和望贏。現時拉科「讓球」要讓平手/半球,捧受讓的貝迪斯着數。

對賽

•兩軍近6次交手,貝迪斯錄得2勝3和1負。
•拉科魯尼亞近4次主場對賽,有3次「總入球」為3球或以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拉科魯尼亞(45) 貝迪斯(10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