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摩里倫斯 VS 艾斯杜尼

时间:2018-02-12 09: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摩里倫斯 對 艾斯杜尼

軍情

摩里倫斯暫只有後衛方辛加一員傷將,基本上可全力出戰。剛於季中由巴甲來投的前鋒艾奴,上仗貢獻2個助攻,為隊友圖斯梅開二度鋪路。此子表現對辦,今場正選應無誤。

艾斯杜尼的巴西前鋒基巴拉奧比因傷繼續缺陣。防線仍是傷兵重災區,泰亞高卡度素、雷斯奧、巴蘭達奧及曼奴都無法披甲。當中以曼奴情況較樂觀,這名本土守將已重投訓練,畢日可復出。

摩里倫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方辛加(後衛)

艾斯杜尼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基巴拉奧比(前鋒)、泰亞高卡度素(後衛)、雷斯奧(後衛)、巴蘭達奧(後衛)、曼奴(後衛)

近況

摩里倫斯在降班區邊緣徘徊,上週作客,以2比1擊敗唐迪拉,取得近6戰的首勝。球隊今季攻力薄弱,是目前聯賽榜得球取少的隊伍。艾斯杜尼總算擺脫榜尾的位置,上週主場,爆大冷以2比0擊敗士砵亭,連勝2場,表面上似有復蘇跡象,但其實球隊近期只在主場有好成績,作客依然連場皆北。今週艾斯杜尼作客同是護級球隊的摩里倫斯,難重演早前的強勢。另一方面,摩里倫斯攻力單薄,難有作為,主場也讓不起,而「入球」細亦值博。

對賽

•摩里倫斯近1次主場對艾斯杜尼,打和1比1。
•兩軍近4次交手,「總入球」都不超過2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摩里倫斯(80) 艾斯杜尼(2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