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巴素利 VS 曼城

时间:2018-02-13 10: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素利 對 曼城

軍情

巴素利1月完成4宗交易以增強戰力,分別從德甲回購法比安費爾與華倫天史托卡,以及簽下洛桑中場森姆利甘普,並借入聖伊天的里奧拉克萊斯,以上4人全為瑞士球員,對本土聯賽適應沒有問題,而且全部合資格在歐聯淘汰賽披甲。今季從薩爾斯堡借得的前鋒奧巴連,上週聯賽再取得入球,將會續與下半季傷癒回歸的雲禾夫斯雲基爾在前線搭檔,而缺席了2輪聯賽的中場盧卡蘇菲,也有望提早傷癒候命。

曼城前鋒阿古路剛在上輪英超收穫大四喜,狀態正佳,而中場大將奇雲迪布尼也在該仗奉獻出3記助攻。球隊近期傷兵增多,包括利萊辛尼及大衛施華都加入十字軍名單,而加比爾捷西斯也未可趕及在歐聯前傷癒復出。1月從畢爾包過檔的法國中堅拿樸迪,可在歐聯登場,而左閘由傷兵戴爾夫留下的空缺,將由上週只出任後備的丹尼路雷斯填補,料不會續用烏克蘭小將辛真高踢正選。

巴素利
停賽:/
上陣成疑:盧卡蘇菲(中場)
受傷/缺陣:華爾拉堤(守門員)

曼城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大衛施華(中場)、戴爾夫(中場)、利萊辛尼(中場)、加比爾捷西斯(前鋒)、班捷文文迪(後衛)

近況

歐聯16強採主客制兩回合淘汰賽,兩回合總入球數較多之球隊可晉級,若總比數賽和,以作客入球較多一方為勝,若作客入球數字相同,則會進行加時,若雙方在加時期間取得相同數量的入球,由作客球隊獲勝;若加時沒有入球,則以互射12碼決勝。今戰為首回合賽事。巴素利在分組賽階段戰至最後一輪,壓倒莫斯科中央陸軍取得次名資格出線,但今季在瑞士超的演出有點飄忽,目前仍落後榜首的年青人排第2位,而且經過歇冬後重開的首輪聯賽,曾在主場意外1球不敵盧加諾,但上週作客以2比0輕取杜安返勝軌。曼城在歐聯分組賽輕鬆闖關,6戰取得5勝1負,而在英超也持續強勢,數天前才在主場以5比1大勝李斯特城,繼續遙領群雄,高踞榜首。不過,曼城雖仍然保持穩定的勝率,但近期作客比賽也偶有失手,就算勝出的比賽也較少大勝。加上前線傷兵不少,面對勢築起防線死守的巴素利,首回合只要取得1球領先優勢,領隊哥迪奧拿也應收貨,故今戰作客開出「讓球」一球/球半,反看好巴素利能開出主勝。

對賽

?兩軍從未交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巴素利(76) 前线报料(1860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