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波圖 VS 利物浦

时间:2018-02-14 11:1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波圖 對 利物浦

軍情

波圖1月借入不少球員,包括委內瑞拉守將約丹奧蘇里奧、巴西中場保連奴及加納前鋒華維斯等,當中只有前者仍未上演處子戰,但3人皆可在歐聯候命。不過,巴西中堅菲臘比蒙達里奧因在最後一輪歐聯分組賽領紅牌,被罰停賽,而另一中路拍檔馬簡奴,最近亦受傷患困擾上陣成疑。其他傷兵還有丹尼路彭利拿、安達安達,而射手阿布巴卡雖已擺脫傷患,但上週葡超未有列陣,料會由該仗梅開二度的泰昆奴索亞雷斯先出任正選,與馬利加在前線合作。

利物浦陣中腳風最順的穆罕默德沙拿,週日英超又獻入球及助攻各一,將繼續與同樣在該仗建功的羅拔圖法明奴以及沙迪奧文尼組成三叉戟。隊長佐敦軒達臣在聯賽一役未被列入大軍,預計不是因傷,而是獲准休息在今戰擔正,取代累積黃牌夠數停賽的安利簡恩。新簽中堅華基爾雲迪積克,合資格在歐聯披甲,預計會繼續擔任正選,而祖爾麥迪比及洛夫雲,則會爭逐另一個中堅位置,至於右閘的祖高美斯也可望復出。

波圖
停賽:菲臘比蒙達里奧(後衛)
上陣成疑:馬簡奴(後衛)、阿布巴卡(前鋒)
受傷/缺陣:丹尼路彭利拿(中場)、安達安達(中場)、法比安奴(門將)

利物浦
停賽:安利簡恩(中場)
上陣成疑:卡拉雲(後衛)、祖高美斯(後衛)
受傷/缺陣:尼達利基尼(後衛)

近況

歐聯16強採主客制兩回合淘汰賽,兩回合總入球數較多之球隊可晉級,若總比數賽和,以作客入球較多一方為勝,若作客入球數字相同,則會進行加時,若雙方在加時期間取得相同數量的入球,由作客球隊獲勝;若加時沒有入球,則以互射12碼決勝。今戰為首回合賽事。波圖在歐聯分組賽階段以次名晉級,而在葡超則長居榜首,上週即使半力出戰,仍作客大勝查維斯4比0,於各項賽事錄得3連勝。利物浦則在歐聯分組賽首名出線,但當時也要踢至最後一輪才奠定資格,而最近在英超走勢也不弱,週日作客2比0輕取修咸頓後,繼續穩佔聯賽榜第3位。紅軍火力強,但後防一向易失,在歐聯賽事作客更欠保證,而波圖又防線不整,預計今戰入球會多。

對賽

?波圖近2次主場對利物浦,「半全場」皆開[和和]。
?兩軍近2次交手,「半場入球」都達2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波圖(13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