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阿爾華達 VS 艾杜哈尼

时间:2018-02-19 09:1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爾華達 對 艾杜哈尼

軍情

阿爾華達上輪大敗,但中堅艾沙積爾曾攻入一球,可惜食詐糊,艾沙積爾今場仍會扼守中路,左閘穆罕默德沙林卻位置不保,改由艾沙希代替。匈牙利的迪斯錫克仍會在中場領軍。

艾杜哈尼的土耳前鋒沙基,上輪賽事有入球,但表現不及梅開二度的卡塔爾本土前鋒保迪亞夫搶鏡,兩人今場仍會在前線合作;另一鋒將哈辛艾菲夫上輪退下火線,今場勢難上陣。

阿爾華達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穆罕默德艾哈馬迪(中場)、鴨都巴斯(中場)

艾杜哈尼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艾莫斯阿里(中場)、哈辛艾菲夫(前鋒)

近況

亞洲冠軍球會盃32隊分8組,每組4隊進行主客雙循環分組賽,每組首兩名將晉級16強,今場是B組次輪賽事。阿爾華達上輪作客慘吞烏超的塔斯干火車頭5蛋,首場即遭逢大敗,信心大受打擊;艾杜哈尼上輪則有佳作,主場爆冷贏伊朗超的索柏阿漢3比1,信心大增。阿爾華達是阿聯酋超球隊,實力與卡甲的艾杜哈尼接近,但阿軍剛逢大敗,士氣受損,主場對著剛告輕鬆贏波的艾杜哈尼,不見有甜頭。艾杜哈尼旗開得勝氣勢強勁,今場作客亦值得支持。

對賽

兩軍從未交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阿爾華達(13) 艾杜哈尼(1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