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吉達艾阿里 VS 艾查捷拉

时间:2018-02-19 09: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吉達艾阿里 對 艾查捷拉

軍情

吉達艾阿里上輪只派新加盟的澳洲中場米利根一名外援任正選,但仍然夠殺,今場預計會重用巴西中場哥迪米;中堅穆罕默德艾法迪踢了7分鐘就傷出,今場肯定缺陣。

艾查捷拉上輪與艾加拉法激戰險勝,巴西中場羅馬連奴交出一入球、一助攻,表現出色,今場仍會與摩洛哥的保素科在中場領軍;但中堅阿密艾阿迪斯傷出,今場會缺陣。

吉達艾阿里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穆罕默德艾法迪(後衛)、阿沙里(中場)

艾查捷拉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阿密艾阿迪斯(後衛)

近況

亞洲冠軍球會盃32隊分8組,每組4隊進行主客雙循環分組賽,每組首兩名將晉級16強,今場是A組次輪賽事。吉達艾阿里上輪作客小勝伊朗球隊的泰拉克托1比0,順利開齋;艾查捷拉上輪主場贏卡甲的艾加拉法3比2,亦告旗開得勝;兩隊同告開門紅,信心都強,但本身是沙特超強隊的吉達艾阿里,近年對賽都食到阿聯酋超的艾查捷拉,而且艾查捷拉今季在國內聯賽也未能躋身前列,今場作客更為吃虧,吉達艾阿里有望連捷。

對賽

兩軍近4次交手,吉達艾阿里取得2勝1和1負。
兩軍近4次交手,開3次「總入球」4球或以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艾查捷拉(17) 前线报料(18602) 吉達艾阿里(1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