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法蘭克福 VS RB萊比錫

时间:2018-02-19 09: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法蘭克福 對 RB萊比錫

軍情

法蘭克福後衛阿巴謙在養傷近2個月後,終於在數天前重投訓練場,這位阿根廷守將自言體能回復不俗,但能否在今戰上陣則交由教練尼高高華決定。前鋒美亞、中場麥保賀姆、約拿芬迪根斯文、丹尼布林仍未擺脫傷患困擾。前鋒列比錫腳風轉順,連續2戰均可以取得入球。

RB萊比錫在上仗歐霸盃中全力出擊,包括前鋒迪姆華拿、尤素夫保臣、中場拿比基達、後衛高路斯達文均有上陣。前鋒迪姆華拿更梅開二度,成為球隊反勝功臣。剛戰不乎合上陣資格的前鋒盧卡文、中場伊辛卡,今場可以候命。後衛侯斯頓保為球隊長期傷兵,至於中場科斯貝治雖已傷癒,但仍未獲派上陣。

法蘭克福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麥保賀姆(中場)、約拿芬迪根斯文(中場)、丹尼布林(中場)、美亞(前鋒)

RB萊比錫
停賽:/
上陣成疑:科斯貝治(中場)
受傷/缺陣:侯斯頓保(後衛)

近況

法蘭克福在歇冬假後表現大有進步,剛戰德甲主場以4比2打敗科隆後,連德國盃在內,球隊近6戰取得4勝1和1負成績,他們在積分榜亦攀升至第4位,表現絕對驚喜。排德甲次席的RB萊比錫於上仗歐霸盃中,雖然先失1球,但憑住將士用命下,最終連轟3球,作客反勝意甲勁旅拿玻里3比1;加上早前在德甲連勝2場,一口氣錄得3連勝。雙方同樣處於佳態,今次交手與其估輸贏,不如轉捧[2.5]「入球」大,更穩陣。

對賽

?雙方近3次交手,RB萊比錫錄得2勝1和。
?雙方近3次交手,「總入球」均不少於3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法蘭克福(86) 前线报料(18602) RB萊比錫(8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